欧洲杯线上买球部署“'抓基层强基础”行动

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14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2

9月14日,欧洲杯线上买球在B216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例会,部署“抓基层强基础”专项行动。

  会议传达了《关于在全校基层党支部中开展“抓基层强基础”专项行动的通知》,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,特别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,总结以往经验做法,结合“三全六专”育人实践,积极推进“一支部一品牌”建设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当好支部的“领头雁”,加强对文件内容的学习,深刻领会文件精神,按照工作要求、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,引导党员统一思想、统一意志、统一行动,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,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、向心力和战斗力。

  会议部署了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工作,专题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》,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,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;要严格选举程序,严守纪律要求,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。

  会议部署了主题教育成效评估、新学期师生思想状况调研、学生党支部委员增补等工作。

(文:陈希;审核:郭广春、方玖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