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杯线上买球2023年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

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20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0

11月19日晚,材料科学与工程学2023年新生文艺晚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。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、副院长陶锋、团委书记陶冶、新生辅导员周冬梅、兼职辅导员李泳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晚会。 

晚会在舞蹈《unforgien》中拉开了序幕,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街舞串烧用动感的节奏点燃了全场气氛。歌曲《绿光》《wait for you》《love story》《follow》《昨日青空》以昂扬向上的歌词,悠扬动听的歌声,唱出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勇气与力量。相声《你听说了吗》《如此上进》引发全场阵阵欢笑,也促使同学们思考合理使用网络、珍惜时间。小品《复活军团》诙谐幽默的讲述了寝室室友间的一场乌龙事件,体现了学院新生之间真挚的同学情。现场掌声阵阵、高潮迭起,整场晚会用动人的歌声、曼妙的舞姿、绚丽的灯光为现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。 

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,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、蓬勃的青春力量与自信风采,为广大新生尽快融入集体、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。同时也强化美育教育,让学生感受艺术魅力,厚植爱国情怀,凝聚奋进力量,激发同学们继续在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。

(文:丁艺;图:院学生会;审核:方玖胜)